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一个

一个学者在第一电视说就算是一个族群,例如马来人都有无数小族群,拥有各自的文化,把文化语言及塑造马来西亚民族都是政治人物的目标,不是社会学者的理想。

在与友人闲谈中说,他从来不敢提出一个,例如一个老婆!听见的人都会心一笑,因为此地无银三百两。

昨天经过夜市,听见小贩在我们经过的时候,大声对对面的小贩说:“一个马来西亚,不过只是说就是第一,做就无能为力。”

2 条评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我们那个不是两个老婆吗?利害咯...会没命的哦...不好说那么多...

pingjinn 说...

突然从一个想到一只,从一只想到小毛驴。

不知为什么浮现:

我有一只小毛驴我从来也不骑
有一天我心血来潮骑着去赶集
我手里拿着小皮鞭我心里正得意
不知怎么哗拉拉拉拉我摔了一身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