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代表华团去谈应该理直气壮

其实为了教育课题等了三天很难受,如果质疑独中可以不接受定期的拨款,我没有话说。

但是不承认独中的原因是因为是私立学校,这种说法,打死我也不能接受。

考核是依据水平,如果水平不足可以提升。

而所为承不承认的基准应该是在于学习水平,不是因教育政策。我个人搞不懂与教育政策有什么大的差距?

而这些人反应太慢,我搞不懂他们慢的理由。

是不是慢慢接受?

还是考验华社的忍耐程度,说的不好听就是不愿意拆穿慕尤丁的西洋镜。

他们是与会者,当时遇见如此问题,只有他们抗辩有效。

反应太慢,我很冷!!

慕尤丁表示,由于独中不符教育政策,因此政府不承认统考文凭,也不拨款独中,惟七大华团当时就马上说,政府必须检讨和修改现有的教育政策。

他们有没有搞清楚教育政策到底是什么东西,有哪一条有问题?

我个人知道他们顾忌未来的拨款,不过他们给与不给,不能变成矮化及自我边缘化。

对于他们这次的表现,我很痛心。

你们代表华团去谈,你们应该理直气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