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一位律师的下场--警方掐着我的脖子

乌达雅古玛受访时表示,巫统指责他是恐怖份子,令人痛心,因为他不过是陈情、上书、递上备忘录,却遭到这种对待。

“警方掐着我的脖子”

他向在场媒体形容警察与狱方如何对待他,“由于我拒签那份文件,他们把我拖出去,丢上货车。”他指责警方甚至用双手掐着他的脖子威吓他。

乌达雅古玛也说:“我身为一个执业18年的律师,都遭遇到未经审讯扣留的对待,更何况那些街头上的人呢?”乌达雅古玛认为,由于他拒签文件,所以合理预测警方将在回家途中骚扰他,可能再把他带往警局,“但我一点也不担心,因为我是为了正义而斗争。”

http://merdekareview.com/news/n/9587.html

在独立在线读到这样的文字,我心流血。这么什么样的政府如此对待爱护人民,为正义而斗争的律师。

我相信及尊重这些人因为他们拥有最坦然的骨气,最富有社会责任的一群。如果他们愿意从政,我相信比起当前的政府肯定好上几倍。

如果一个政府选择对付正义,那是逃避良心;如果政府选择唾弃民意而选择夺权的捷径,我想这样的人有着如此的行为一点也不出奇。因为他们的动机不是维护人民而是维系政权。

有一句总警长的话一直令我耿耿于怀。

“捉这些人是维护社会安宁。”

该捉的歹徒,没有看见他捉。

在释放人还掐着脖子,这是警方的行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