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一切能不乱吗?

我写"乱之源"不是针对人民怕乱。我想如果是最有钱,而且财富来历不干净,这样的领袖最怕接班人不听话,更害怕出现政权替代。

为什么越集权的领袖越害怕下野,因为集权的领袖肯定容易捞的更多好处。所谓集权等同自己的权大,外在的权小。

所以,一段国阵的时日出现要政权下放,这做法是对的。一些拉伯的做法虽然做对,但是不够,我们看见他的前朝死命再骂!骂什么?为什么骂?动机与骂的目标是不是针对的很恰当,如果不恰当,为什么会衍生无数的遐想?

如果一位领袖可以大方的说他退位后什么,也不管,不是他不管而是他已经掌握不了!

全世界没有几位下野的领袖退出他原本属于的政党,而回到这政党后仍会获得如雷的掌声。有些政治人物还沾沾自喜,我想会退出,为什么选择回来?政治与政党变成抗议的泥沙,意味他虽然走了,影响力竟然大过现任的主席,这像话吗?

不像话,却一再太多人把正常的现象当正常,合理吗?可以吗?

虽然他否定还是好像垂帘听政,一切能不乱吗?

2 条评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That is only Malaysia trade mark.Other country No have this case happening.NO mean that you can't talk,sure you can talk out a good idea.Is you in right talk,than everybody will support you.But,all is complain this and that,i no like you,so,you can't be the minister.Than how can his son can be the ass.minister?I also no like his son to be the ass.minister,so,can i ask him to resign it?Malaysia boleh...

pingjinn 说...

为什么你当这是大马的标志?

我想什么心态的国民导致什么国家出现如此的乱象!

问题“沉睡”的太久,“睡觉”首相做不到也就有因为他是“弱势”的理由。

哈!谁相信。

我如此写,像老子。抱持,道可道,非常道!

谁要当部长?人人都想当,更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