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给:Keykok(如果有那么一天)

没想到你到自由媒体变坏了!哈,那边的人有些不正常,因为太多不满,太需要宣泄。。如果纳吉真是好人。。好到没话说,我想自由媒体很快关掉!没坏话讲,自动关掉。

我想,如果有那么一天许月凤跪下来向选民惭悔,我想人民最想做最残忍的事情就是想踢许月凤一脚,谁叫她的角色是临门一脚!

如果老年人不是永远想自己吃盐比我们吃饭多,认真思考,他一辈子吞的盐哪可能比他人一辈子吃的饭多!我想盲点是比容积,不应该是比数量。即使比数量,说法也只是比喻!

如果有那么一天,纳吉说的话竟然不是前锋报所写的,第一时间要找的总编辑不是全部,而是一个。

如果有那么一天,政治人物说的话,选民全相信了!

我想世界某日近了!能够愚弄及操纵人的时候,试想岂会有人不贪,不坏?

太天真的话想像我们只是一头待宰的黄牛,而且是一头头准备在没有价值时就出卖肉体命运的老黄牛,如果我们有多不满,都逃离不了老黄牛的宿命,从贡献到被宰割!

而最经典的我们以为如果有那么一天,我想我只会说屁话!

因为憋着很难受,说了很不雅,不雅不得再忍,再忍又枉为人!矛盾啊!挫折啊!控诉吧!天底下最伟大的是老板,有时候,人民是想赚你的钱别人口中的老板,真正要感恩的是你现在贡献养你的老板,因为他的困境就是你现在很无能!他的开心,就是现在你已经竭尽所能当一头忠心的老黄牛,如果他还记得你,只有你身上最后留下的那一块肉。

为什么骂许月凤?不过是懂得留住那一块肉。嘴巴咬的很紧,深怕水沟里倒影的另外一只虎视眈眈被抢去!

年纪大的会选择原谅,原来做人的智慧就只有肤浅的那么一点点,就是看穿!!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为什么没有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