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翁诗杰被人看穿的弱点

翁诗杰在内阁问题上出现两项破绽,一就是谦卑,不敢争。二就是依据习惯。

在官场,当然有走后门这回事,“走后门”,翁诗杰懂。原来全马华最珍贵的人才是周美芬,我有些错愕!当然论蔡细历的资历经验肯定在她之上。可惜是妇女组的空缺,是如此既定,还是椅子不太能换。或许又是谈“习惯”吧?马华习惯被安排,也不习惯提建议。如果纳吉要的是专才,马华里头肯定大把,随便推荐一位经济奇才,我看都是我国人民最大的福气。

再者,看见马华以外的友党,个个卯足全力力争,民政避免泡沫化,还得到“团结全民”的能人这顶高帽!

依据习惯,内阁缩,保住4部长6副部长已经不错了?

东马沙巴砂拉越,纳吉主动加筹码,就算给马华及翁诗杰您一个副首相位置,也不用太大的高成本,对于国家前途及经济作用力巨大,如此下多近几千元的酬劳也是九牛一毛。

讲个故事,一位资深老师最后到退休都不能成校长,他说会依据习惯迟早论到他,结果教育部的做法竟然是需要申请,如此懵懂似乎很糟糕!错过了,再追都迟了,当年敦拉撒是倚靠马中建交吃糊,儿子未来“敦”纳吉如何会不懂多委任“副首相”是好用的道理?

看看连国大党没大败都再被“加码”,民政更凤凰登枝头继续想与马华平起平坐。

马华的英明领袖翁诗杰才华洋溢,又岂会不懂不进则退的小道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