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纳吉有两面?

敦马哈迪才回到巫统,又在猛烈攻击纳吉,说纳吉仍任用有问题的人,或者可惜的是依据老马的意思是他只有几位儿子足以胜任官职。看来,我国不仅仅是英明的人有者英明的家族,更有必要把所有责任交给单一的家族,依据如此的逻辑下,似乎我们感觉比较不安全。但是只要老马说是对都会广被宣传,哪怕他大前职员与前老板的血脉相通,一个鼻孔出气,怪哉!

不过,依据翁大侠的说法是我们必须支持这样的人,如果我们支持这样的人,岂能又不支持这样的老马口中的贪官?原来最有问题的报章是不曾经被关的报章,而最够够力,这些报章却充分表示他有市场,而且他们有稳固的支持基础群众。

如果翁大侠一声支持,我们就不懂支持谁了?至少我们支持老马,等同不支持纳吉;支持纳吉,又好像与老马做对,更可怕不曾经被关的报章,是最够够力的。连纳吉也奈何不了这样的报章,说明一件事情,他的后台比纳吉还硬,如果真是听翁大侠话,岂能不搞到不符合国阵一贯的口号,政见丢弃一边,拼经济!!

至少,这样的口号有老马不听,更有够够力的报纸有稳固的支持基础群众,不会听。与他们势成水火,又岂能政见丢弃一边,拼经济!!

依据我看,这一次我还是选择先别听大侠意见为妙!!

1 条评论:

pingjinn 说...

纳吉摆不平前锋报,我想翁诗杰会令我想到一篇MKSOW的文章:“我挺拉伯!”

改成“我挺纳吉”,有点怪怪的,前些时候老马还赞他行,这些人说的话全信,我们岂能只是一次次的被掌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