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对翁大侠美丽的误会

再继续翻看报章,除了翁大侠澄清他的立场,他一点也不认同慕尤丁所谓的言论,只是慕尤丁对他产生如此美丽的误会,就像美女遇见绅士不免有几分联想。如果美女对于绅士有多一点非分的遐想,我想这一定是美女表错情,就算绅士最终禁不起诱惑与美女上了床,我想肯定都是那美女的错。美女懂得出卖身段,没有身段可以出卖,我想要翁大侠折腰,岂有不比登天还难的道理!

因为我尊重你的自由,哪怕你诬蔑了我,我也大方接受。我想他说的应该是如此的逻辑,如果有人愿意送上门,一夜情,岂能又忘记“尊重”的道理!

娘有情,郎无意。其实,我们一向都对翁大侠正义鼎然的作风非常有好感,一些人更以他孤傲不群的风骨誉为大马政界奇谈。翁大侠可是非常有原则的人,断然不会公开向慕尤丁示好!更不会因为认同华人应该对国阵感恩,我们百姓也大可不必像某些没有原则的马华领袖一样,认同他们卑微可耻的行为,不把票投给马华不是不感恩,反而必须清楚把票投给马华变成为了力求感恩!如此原则下,又岂只是变相收买选民,讨好选民,有意图的要选民一定要支持他!

我们必须相信翁大侠,就像黄燕燕必须要我们相信慕尤丁一样。他们会好心的害怕曲解,更要我们不懂马来文多读几年书,更会因为我们读几年书依然找不到工作,要我们选民继续学习,而且终身的学习,学贯中西,总有一门可以用的学问。

那就是千错万错,别说老板错,千指责万指责,别责骂领袖。


翁大侠不是要百姓感恩图报,所以把话怎样转慕尤丁都是患了要选民因为收受好处就要投票给他,如此变相“索贿”,岂又是君子所为?

变相来说,慕尤丁的澄清突然断了论据脊柱,也不是没有人认同,至少知他者,莫过黄燕燕。得此知音,我想,他知足!最近没有什么报章想谈这课题,我想再没有人在意他说的言论可信的程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