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新飞镖纸靶!

近来,内阁改组。新上任的人在媒体吹捧下,俨然明星焦点。

可是一出师就不利,我看算命佬都不敢讲他是“歹命人”,或许一场挤破玻璃芭堤雅的闹剧,真好就是那些媒体口中的焦点,兴致冲冲已经会成为国际焦点,败兴匆匆就像落水狗被驱赶,上了直升机打回原形!

人就是这样,趾高气昂也要有运走,才那么丢了颜面,似乎泰国他信的支持者管理是新课状元,还是那国的代表,就像警告这样的人不受欢迎的人一样,看见下场就懂得文化及分寸。

中国,泱泱大国。温家宝受困酒店,还办记者会希望问题平息后,继续举办峰会。

日本,强国心态,这是他人内政。暴民是暴民,我是我!事不关己。

泰相,众人目标!身为主办国,逃之夭夭!

菲律宾,习惯被“攻城”,经验丰富,人家主人家一跑,主动“陪跑”。

马来西亚的“代表”,原来没有大国风范,也没有“暴民是暴民,我是我!事不关己。”的强国心态,随着站在原来他们“不欢迎我们”,人家主人家一跑,主动“陪跑”。失了方寸!

我想丢飞镖都会扔靶!

前几天,看见报章出现许多人头的某阵容,有人说这是最好的飞镖纸靶!没想到,飞镖失了准头,常常殃及“无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