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效应与毒药!

选举都是化可能为不可能,如果自己是选区的禁忌,最好别靠近!例如三美威鲁在国大党所向无敌,但是如果去武吉士卯,很多会劝他,去不如不去。

如果希山慕丁要到华人区,我们举手连脚也欢迎。

有些人是选举仙丹,这样的人在被“特赦”,当然有附加条件,那就是乖乖的呆在家,别出门。最重要的是看见媒体要懂得转头走。

看来纳吉上台已经出现无比大的力量,否则眼镜瞎的人都不懂风起云涌的变幻莫测,有人在报章形容这是纳吉效应,我个人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玩臭,因为人是我捉的,当然是我放,我放你我得到声望,我还说如果你不乖,我会再捉!

如此英明的领袖,我们的某些能力是拍尽马屁股都学不上,因为旁门左道需要诀窍。就像一些秘咒,总必须懂得法门。

我个人不懂如何看待马哈迪效应,他的头随风转,一下说好,一下说别支持,这次如果听他的话,保证下次你的头会被他拧断,不是我夸张,你如果头随着他向左转,再向右猛转。这些洞察力那是凡夫俗子能懂,我只听见他儿子叫如果你愿意委任,我愿意接任大任,有如斯之辈!天必将大任于斯人,劳人胫骨,苦人心智。

既然他父子是要大家多加磨练,岂有不加诸对一些凡夫俗子的磨练。

他们一到,是效应与还是毒药?

还有可爱的报章写一些人缅怀领袖与先人的丰功伟绩,这厮的文章真叫人忘却“好大喜功”的魔力!

这一次,除了三美不到,纳吉也像被释放兴权会领袖一样,没有四处跑。

纳吉,味道就很有风范,如果纳吉一到,大家都闻风丧胆,味道出现连选民想投都会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