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我爷爷的贡献!

俗语说,前人种树,后人凉。谈贡献,只有前人有资格谈,因为真正贡献的是当时的先贤。

这点道理,身为教长的不懂,总是幼稚的说我爸爸很利害。

其实,教长讲的不是道理,明明功劳人人有,结果他眼中只有他家的阿公。

看来,只有他爷爷才伟大的不得了?

这点明明又是错误的可笑,他的爷爷若是代表,椅子好像也不轮到他这样说。

如果英国人真的怕了马来人,当时何来被殖民那么久?

身为教长强光所有先贤的功劳,然后不照镜子,如果不是马共奋战,他们那群去英国的可以那么有面子去因果谈?只可惜华令谈判失败,像陈平这样的贡献者,只能写在我方的历史。

今天,他们这些人代表国人去商讨独立,结果他们的贡献最大,背后的人民贡献最小?

希山慕丁眼里就是没有人民。我们就不相信单凭他们几人,英国会让马来西亚独立。

这样不懂饮水思源,否定各族先贤的人竟然是教育部长。

我想反过来他们是当年入侵中国及东南亚的日军,他们又推卸过失的异常迅速。

我想我们不能把当年的日军的罪过算在他们的子孙身上,的确有欠厚道。

如果我们要谈贡献,这些人早就入土为安,只说:“我爷爷的贡献!”除了不厚道,简直就是“非洲和尚”厚颜无耻!

2 条评论:

Uncle Boo 说...

历史教科书是教育部所编订,今天教育部长连历届教育部长都不放在眼內想推翻。

啊利 说...

爺爺躺在棺材都會反彈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