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巫统冷笑话

近来,莫哈默阿里不能竞选巫统署理主席,结果他认为他走了最大的宝。于是他说,他早知道就建议各个巫统任职的大臣们都是当然的巫统最高理事。

这样的话,一下刺激了拉伯的灵感,他赶忙问巫统秘书,如何形势还可以可否立定,目前仍是身为首相的他,如果道理通,理所当然成为巫统的主席。那轮到副首相纳吉。

(近来,巫统这些吃政治的饭桶,开口都是一堆早知道,为什么他们眼界那么浅还是巫统的领导层,更可笑的是他们说的逻辑,通吗?巫统是没有人才,还是必须糟蹋的让这些饭桶当领袖?我想近来纳吉也很头疼,那些不学无术的街头斗争及隧道论抑或只会打口水战的小人物,要及能当部长或副部长吗?他们除了可能不懂经济,可能一些人世界地理国家及这些国家的首都都不知道谁打谁?)

1 条评论:

pingjinn 说...

纳吉被询问,谁最有资格代替目前赛哈密的位置。纳吉想了想,说:我当!

再问纳吉谁可以当高教部长,纳吉看了看想说,凯里;但看看凯里一幅得意像,忍着继续说,让我仔细想想,如果没有人选,也是我来当。

再被询问兄弟希山慕丁如果调职,谁又当教长,这一次纳吉就高兴了!喊:合并。

再问道谁那么有文化代替莱斯雅丁的部长职位,他终于忍不足了!

说道:“巫统人才济济,我们有怒斥外国人滚回去的诺奥玛,可以当内政部长;我们也有“街头战士”邦莫达及峇株巴辖国会议员弗亚搞教育。如此下,我们下一代国阵人,岂会怕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