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当农夫变成医生

很多官爱打官腔,口水冒出来可以喷几丈!你说没有工作,他说有医生空缺是肥差,做不好一个月你仍可以拿六万。你说不要拿他人命开玩笑,他说成绩不打紧,肤色最重要,现在找工困难,有工就该做。

你说没有动过刀,他问你有没有用过药?农夫只敢坦白说用过农药。他就大方的说这就是药,只是这份工你要不要?

难怪现在的医生看见病人都要跑,否则扮起严肃的脸装起忙碌的路人说经过!当你拉他的手,求他帮忙,他说这小手术没有试过,然后我们再渴望的盼望,他终于说试试看,然后把布围绕,叫我们别看!当我们等了许久,放眼探看,发现医生竟然早已经“消失”在人间。

(看见最近官爱用多少人失业,多少就业机会等着他们,认真想一想农夫失业有医生缺,又怎么样?很多官只提失业人口数字,也提出就业机会例如空缺,许多失业者不是专业人士无法填补专业空缺,提一大堆数字证明问题不严重,在逻辑上不通。也可以看见官大人扭曲真相,没用脑。再回想我父亲在中央医院就医,尿不能出的困境,一位已经动了尿袋手术的病人,医生也不懂如何处理,最后一段是真人真事,不过,几年后再次面对这位医生,他终于“懂了(手术)”,不过,不久就听说他升迁离职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