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国阵内应该只有民政针到肉,会痛!

看见拉伯等的言行,就想到民政一直希望巫统转变。唾弃种族路线走向全民,放弃固打制,新经济政策这些论调不可能在巫统出现。但是民政良药苦口,一直再提。

报章上看了许多民政领袖的肺腑之言,马华很少,可能觉得要变,还想不到要巫统或者不敢指望巫统变。

只有七楼飞刀蔡金星先生只听一半,没有听另外一半;还是只想一半,没有想到另一半的说。

“拉伯变了,巫统是否已经可以变。”

很想问蔡先生,拉伯变什么,文章写的还像什么都不是巫统错的那样。

巫统有什么问题,巫统不能培育全民领袖就是一个大问题。

可以经历党选,把党选那一套用在大选,你说糟糕不糟糕?

这些人还想只要马来人支持巫统,华人支持马华就有希望。如此下,真的是选民的期待?

还是拉伯其实离开人民还很远。

这是我的肺腑之言。

只有看见民政,像个人样,这样全民的论调在国阵曲高和寡,我想民政独木难撑,马华应该扶一把。马华是不是纯华人政党一向不是华人的问题,因为华人已经走出种族论调,看看行动党的支持力量,还不明白吗?

国阵内应该只有民政针到肉,会痛!其他的针刺下,也会断,刀枪不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