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好驴蛋

南国有样特产,叫好驴蛋;或者天下无奇不有也有驴蛋,但是南国的驴蛋却是好的。

好驴蛋的好有几样特质,就是有人说他是好的,有些人甚至充分体验及吸取好驴蛋的好处。

好驴蛋的好在于它是秘制的,全天下不知道好驴蛋是怎样弄的好,因为不透明处理就是一项很好的独家,既然是独家当然还有垄断的好处。南国特产的驴蛋是要全世界都相信好驴蛋的好,即使你不相信好驴蛋的好也不可以说好驴蛋不是好驴蛋。当全世界都用异样的眼光看好驴蛋,可是南国的子民必须爱戴这些好驴蛋。

为什么?因为南国人都懂得这些是特产,就像榴梿。

这些特产透过非正常的方式研磨,当然情况比较特殊,例如好驴蛋的品种非常之好,有些甚至血统就是来自好驴蛋。

好驴蛋好像是炸的,你可以说是炸好驴蛋,但是你不可以说是炸弹,因为炸弹在南国是敏感的,就像你不能说黑人够黑,这是非常禁忌的。虽然我们也知道白人心底也可能够黑,问题是我们不能说白人心黑,把刀一横想要说黑道白,这些都是南国的禁忌。南国人喜欢说我们都是流同样的血!最近好驴蛋冒出的屁都是香的,只有好驴蛋才能彰显那些鱼目混珠的假好驴蛋。

最近假好驴蛋出现了,有人说这些好驴蛋的腌制手法是有问题的,同一批好驴蛋经过同样的手法酿制,应该都是品质一致,说好就全部好,说坏就全部坏。

今天,吃了无数好驴蛋的好驴蛋食家说,只有一粒是坏的好驴蛋。

既然好驴蛋只坏那么一粒,丢掉不吃,避免人家吃坏肚子才对,但是对待好驴蛋就必须对待圣物一样,某些正当的人吃不得,那些不正当的人依然可以吃,随意好驴蛋就算坏摆着当圣物,耐看不吃一样是神圣的。

少一粒好驴蛋,另外一粒原本也当过坏好驴蛋的那一粒形势大好,因为大家当时都没有胆尝一尝当过坏好驴蛋。所以好驴蛋始终是好驴蛋。现在只是摆放在那,女人不懂事还会掉眼泪,感慨的说:“多可惜啊!原本就非池中物,这样飞黄腾达的仙丹谁不想要?”,我们都懂发达的道理,要最快的发达的办法就是攀龙附凤。

但是马真不知脸长,马就是妒忌驴子好命,还可以生“驴蛋”。

虽然,我们没有看过真正的驴蛋,但是这世界确实有无数的驴蛋,有只老马,偏偏不相信,不知道是自己生的一只蛋,还是哪里卖了一粒驴蛋,偏偏又要说那是好蛋!而且也是尊贵的好驴蛋。从来没有人看见驴子下蛋,但是有些人死命推销“好驴蛋”。

可见得世间不是无奇不有,世界也是荒唐荒诞。

好驴蛋的故事与国王新衣一样。

明明没有,有人当他有就有,明明不好,有人不断的从中得到好处,又岂能说这是不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