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黑白讲

福建话有一句俗语:“黑白讲”,意思就是颠倒是非。中国人也有种艺术,由面谱艺术衍生,叫“黑白脸”!

戏子唱戏叫“花旦”,政坛如戏,喜欢变脸。

一下把人民捧得高高在上,叫你老板;一下翻脸不认人,叫人民滚蛋!

全世界很少有这样的政府,也很少政府像无赖般,自己进球就喜上眉梢,别人进球又是不认帐,还叫守卫把球门封起来,然后说:“这球不算!”,不算还可以自己宣布自己胜利。摆个胜利姿势,十足石坚像。

要做黄飞鸿肯定会收档,不做黄飞鸿就只有树下纳凉。

今天,人民成千上街头,身为教育部长的人无赖起来,他说是:“阴谋!”

这一次上街头的目的是反对英语教数理,提出的是确实的科学数据,也很可怜的教育部长扮起受害者的样貌,十足有人陷害般的恶心。

这样的人除了操纵教育生杀大权,在他们政党大会还举剑喊捍卫,或许子弹没眼,刀刃也是无罪!但是受害者是学子,他不认;他误人子弟,他也喊冤枉。

突然,他喊自己被人抹黑是黑脸,忽然他的上司苛责,严厉抨击他决定的事情为什么不敢宣布?

天底下最大的白脸,戏正上演,权极的大人自己不公布,要下属公布!

唱起双簧,窦娥喊冤!可怜这时局,只有假包青天。还记得当年这人一当朝,鸡犬也升天!再望着四楼,已经更上一层楼,高处不胜寒。

教育部长仍说是:“阴谋!”,受害者却是站上街头的那一群的人的子弟。

为什么教育不归教育,因为教育部长爱喊:“飙车党,你们做奸为诈伤天害理也没有怎么样,我的过去就是你们的这样,看看我现在是教育部长。”

听了这样的话,你说惨不惨?

很难为他还拍拍飙车党人的肩膀,然后说入我的党,包你富贵享不完,包你罪行被洗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