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政坛食客风

我国政治无法干净,很多人都知道搞政治是养很多人的,尤其如果你阻扰他们支持的领袖上位,就像断人财路,杀人父母。翻看陶渊明说不愿意为五斗米折腰,说穿了是为了害怕那些政客,哪些政客?哪些典型集体腐败的政客。

“轮到我了!”每次我都有浓烈的感觉,我国政治就算凑字母游戏,塑造这样的神话都可以做到。为什么?

纳吉说轮到他了,拉伯在老马下野前,人民不耐烦老马做太久,要换人,结果拉伯续位。

纳吉在拉伯被选民唾弃,同样的国阵只是形式上换了人,轮到他了!

轮到的人不一定透过民主产生,他是谁有势力,谁出头,非常草莽性格。

如果遇见忽必烈或成吉思汗,我想成就的是“霸业”!

有些人还望着这样的历史兴叹。他们是希望成霸主,未看穿这样的体系根本不能推举贤人。

这些是政治不管的,就算安华也会说有人要职位。

朝或野都一样,这些政治食客无所不在,为主子粉刷太平,制造形象。

这些在一群机会主义者充斥,而且等到不耐烦,我国有公务员制度,却在政治制度下形成裙带,什么师徒,什么自己人,什么机会不是用来分享,而是分配。

当一些人虎落平阳,当然尸骨未寒,因为这些食客风吹起来是成千上万人,就是当年成千上万人拥戴你,你才成王。现在败蔻,这些人除了扯你的衣服往你身上爬,这就是政坛食客风下,官场现形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