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朝野都在玩政治

有人认为海啸没了?还是有些人认为政府已经充分准备了?

很多人不爱翻看数据,不爱理解经济,尤其是一群所谓的代议士,一些议员。

没有几人说的有建设性,更没有多少人未雨绸缪!

我想金融海啸最刺激的爆破点在呆账。

而所谓呆账累积的金融体系再无法爆破,就是一直出现雪球效应。

有人预测在2或3月将见到呆账累积的顶端,他认为会爆破。

我个人却认为未必,因为英美等国家仍能应付这一波,这一波是已经在前几个月准备好的功夫!短期性未必有太大杀伤力,可是在东欧市场面对海啸的应对能力最差,一旦他们爆破,雪球效应同样直接袭击英美德法等,新加坡政府已经知道寒冬快到,没有说什么好不好的讯息,他们静观其变。

回头看我国的报纸,看见首相后知后觉现在才立即要五条大道公司喊:“别涨!”

如果首相事前都不知道大道会在此刻会涨,谁又建议及容许雪上加霜?

我想这个人才掌大权,我想他也仍搞不懂经济,我想此时此刻由他弟弟当首相比他恰当,至少一位是银行家,另一位是政客。

1 条评论:

Victor Chan 说...

他 只 管 他 家 有 没 有 缺 钱, 人 民 没 饭 吃, 可 以 吃 面 包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