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人本位--看不到的真相!

有些东西是角度问题,所以你不懂思考也无从思考。

有些问题却是你如果没有翻开旧档案你会早已经忘记,就像我们为什么写的文章叫做时事,如果真的要谈人生什么都说尽了!

一切都是问题的重复,只是他们没有再重犯,我们一般会就把问题扫入内心的深地毯。

很多人很记恨,我喜欢这些记恨的人,尤其是一些人懂得帮人民极其及不断把做RECALL这动作。

我们已经在垄断的媒体下看不到真相,如果看见谁或谁被控,你或我不会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不过如果我就像刚刚读了〖西西留博客站〗 一篇毫不留情: 记得这个吗?

http://ccliew.blogspot.com/2009/02/blog-post_11.html

很刺激,很痛苦,或者我情愿选择梦呓。

太多事情并不是我们被媒体告知的那么简单,政治人物有着他们的游戏规则,他们不会告诉你,他们怎样玩!

而我们活在的就是这样荒唐的世界。

最起码的原则是找到一些良心,更或者说可以做多少就做多少。

多少贪污腐败只是商业技巧上推托的说辞,透过法律或界定的说法,有时候灰色就是最好的颜色,因为我们最对这些我们愤愤不平的政客咬牙切齿,但是民意嘛!

永远是被操纵的。

我很像很像要一些过气的政客,透过政治,他们可以摆开立场重新透过中间选民的立场,给中间选民一个机会,也给他们一个机会!

为什么这些败部的政客是最好为人民的政客,因为他们的位置已经没有价值,选民的诉求是他们最好的价值。

或许,我这样说很可悲。

很多政客已经忘记他们最初踏入政坛的最纯真的良知,也太多时候他们被政局及政党背景牵扯不敢勇敢做回自己。

政治是永远看不到的真相,因为有太多人把你捧上,也有太多无形的手要把你推倒!

选择最原始的感动,揭发你所能知道真相,还给选民一丝呼吸的空间!

只要活着,真的,政治太乌烟瘴气,但选民只期待吸一口清新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