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林猷荃《记住邪恶的嘴脸》写出政治要害!(转载)

三只青蛙理由多多,最后还不是要帮新主人编一个故事:青蛙跳槽、民联倒台,都是民联内部内乱弄到的。国阵堂堂正正、清清白白,一点没有用钱收买、一点都没有什么特别的交换条件,比如提控贪污罪的时候放一点水。是啦!人民非常非常相信。

巫统奸招出尽,一直在国阵内部说要推动改革的马华民政,都很能够接受。最让我心碎的,是一些原本比较正直的马华领袖,也开始为巫统涂胭脂,掩盖丑陋嘴脸。马华王乃志大律师,也和巫统唱同样的调调:说这次是民联内部问题啦!和国阵无关等等。

可见,再好的人才,在腐烂的阵线里面,最后也是完蛋。不久前,人民进步党向国阵“晒浪”,说不修改内安法令就退出国阵。王律师那时也出声支持。不过,巫统说内安法令不改更加不废,进步党静静,王律师也静静。

摘自:

记住邪恶的嘴脸

http://youquan.blogspot.com/2009/02/blog-post_06.html

-------------------------------------

老实说,王大律师这次的表现令我彻底对您失望。

“说这次是民联内部问题啦!和国阵无关等等。”

如何无关?请您说说看!

您不知道这些人的任命是签署一份代表人民不能随意换政治立场的信件吗?如果有这样的信就是他们的脸,和这样的人合作,这是无关国阵的存亡的事情?

1 条评论:

路見要鳴 说...

不要怪他吧,
吸乃的此举,
和英明神武的"明君",
都是向钱看者。

人民吗?
民主吗?
关他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