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谁将是首相?只有两个人

我想马青朋友最苦,因为还要和这样的人称兄道弟,不过政治就是无数的不可能变可能,但是日子久了,马青的朋友们也麻木,不理解为什么选民一直在骂,原来与不是人在一起太久,自己也容易被人不当人,这是马华的苦楚!

看见卡巴星被打,我只想到两个人,卡巴星是配角,目前只有两个人是主角,一个是纳吉,另一个是安华。纳吉是四月一日选择愚人节登位。我想安华是唯一一个可以替代纳吉的人。

所以,我说马来西亚政治未来只是两个人的事情,我国的政治向来都是当权者的一位,现在变两位,因为依据拉曼的说法,纳吉是最后一位。可是,纳吉的继承人是谁?有人说慕尤丁,我说不一定是,至少纳吉有生之年,他不会希望是。巫统的政治就是这样,两千个人玩完!

我知道,为什么这些人选择卡巴星!

不是因为他是残疾,而是因为他不是马来人。

我想在马来领袖中,他们不会打对手,这是马来人的习惯,非常传统的习惯,汉都牙兄弟对抗是不得已的,就这样写在历史几百年,最终目的还是希望打的是别人!

这样的心理很畸形,不过有流氓领袖才会动手,如果懂回想当年,我们记忆犹新。

2 条评论:

路見要鳴 说...

社会进化太快了,
人猿也穿了大衣,
招摇过市无理取闹!

啊利 说...

一群流氓当领袖,真是笑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