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我永远是赤裸的羔羊!

如果你吸着我的,

我看不到,

我感觉到,

如果我选择不告你,

或者我压抑在对你的恐惧,

我害怕强权,

我也不想遭受二度的伤害。

我无力的跪拜在你的威信。

你用你的手段,

把我推向你,

然后把我的所有吸干!

就像你性饥渴的模样。

我永远是赤裸的羔羊!

2 条评论:

pingjinn 说...

看见口交这字眼,不关多少人在床上功夫多了得,没有理由告诉你他们有没有做。

结果,有人揭发他有做,那些做着而没有被告的人开始阳痿,因为他只能偷偷来,走后门,结果又被控!

他真不明白人活着真的有没有免于恐惧,我想人人更害怕针孔相机!

不过,就像我国的经济,财富。

一些前教职员从政后,发福,没有人敢问为什么?

也只有人说吸血鬼的手法永远是来阴的,阳间的人总会被“阴”道。

我想什么反贪局还是有牙的反贪委员会都会装聋扮牙,没有眼镜看见人为什么28寸的腰围可以变成42寸。

不然会说没有人提出控诉,他们也永远是某些人设立的,充门面。

岂有养狗咬主人的道理?

thepplway求真 说...

林兄,

我搬家了
http://thepplway.createbloggers.com/

现在还很乱,没有时间把联盟的link做好,记得多来,而且记得订阅,呵呵。记得你说你要support我的,哈哈

真记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