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当霹雳政局回到基本步!

看见拉伯说断然决绝霹雳人民所要的州属重新选举,我傻看着再笑!

卡巴星其实说的中肯些,民联已经学习国阵走烂步,特权委员会就是所谓的特权,特权原来是那么用的;既然拉伯也是害怕特权,当然拥抱铁达尼号继续等着沉船吧!

下一步,如果拉伯还要撑,我教他用中央领养州属吧!意思就是像什么中央村长一样,来一个中央的霹雳大臣,不用借由霹雳州民的纳税,可以扩大的透过全国的财力支撑整个州属。不过,我就不知道如此下,预算案还要不要国会特别通过,更或州内也不需要通过什么大型预算案,能够支持政府的不是行政出问题,看见星洲日报写行政瘫痪,该打屁股!充其量只是一群对手把持议会,想还政于民。

不过,这样做对于拉伯或纳吉很难,他很害怕浪费纳税人的钱,现在不肯解散国会激怒民怨,我想后果不堪。

在我眼中,行动党这一次对于霹雳大臣位置是志在必得,所以行动党会有比较安全地区礼让这位大臣,在道理上一点也不出奇。我也看见倪可敏可汉兄弟说,他们要倪查出战国会,进而替霹雳人民进行一场“谁是人民心中的大臣”,如果国阵真的要硬拼,我想行动党比较希望的是许月凤辞州议员,如果是这样名正言顺的出让州议席位给一位马来同胞,在火箭强力的护送下,这位行动党的大臣就会产生;如果真是这样,许月凤心里的矛盾很大,感慨也很深,当时离开行动党的心更坚强。

问题是人民更雾里看花,为什么国阵知道他们各怀鬼胎也那么害怕,听见还政于民还脚软。

拉伯只敢说西华不尊重苏丹,但更令喷饭的是他认为现在不是时候实行紧急法令,原来他有如此想,透过紧急法令把政府交托给公务员,然后又是一步以“政治招数”避免把选择权交给选民的做法。

如此下很难看,国阵真的给人深深的感觉害怕起大型选举,面对选民了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