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保皇势力成跳槽再起风?

今年,政坛结构很有趣。有人依据政治势力的偏离多做了一个假设就是原本的政治影响因素,由两个变三个,除了种族主义,宗教国,更添加了保皇说法。

如果真的形成如此的趋势,我想非民主社会的福分。

依据皇权的发展到丧失,君主立宪内并没有所谓的保皇。

有人说,民联是促使敏感带崩裂的关键,问题却不是民联而是国阵。

我们应该知道巫统趋强盛,对于皇权越不敬重,进而无限次动用修宪的大刀都在国阵。这一次,有人说某些人透过保皇势力成跳槽再起风,这样做除了促使局势越乱,却令人对于皇室产生更大的顾忌,进而丧失更多的敬重。

卡巴星说,这一次解决问题的关键人物是苏丹,解散州议会重新选举即刻解决所有的问题。

不过,依据东姑阿都拉曼是吉打王子,姑里也是丹州王子,在网坛受到网友敬重的拉惹佩特拉也是王子。

这些保皇势力促使跳槽,进而对于纳吉争权有利,而对于人民原本意愿失去重大的作用,这是一条曲折的路。

再者,如果纳吉势力依据因为保皇风夹杂跳槽进而茁壮了巫统,进而巫统所谓的保皇是不是意味着蠢蠢欲动的政客会令皇室复辟?在角力的杠杆上,我们看见国父的眼泪,我们也看见老马对于这一方面的确立的姿态。

在纳吉披上老马样式的战袍,却产生一群想借由兴风作浪,三分天下的政客,可别忘记水能载舟,亦可覆舟的道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