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谁付钱请大臣顾问私人助理?

霹雳出现大臣顾问,大臣顾问一般上只需要一位,但是霹雳大臣却说人人平等,请来四位。

请来四位还不要紧,他们却领行政议员的资格薪金。

如果是大臣知道自己的资格不够,需要请四个人来协助他,供他咨询,我想这样不够格的大臣应该自掏腰包,问题又好奇为什么前大臣最懂得做大臣,却最没有资格做大臣顾问。

反倒大臣顾问是党党有分,或许是分担大臣的工作,应该是大臣助理才对。

可是,依据大臣顾问领行政议员的资格薪金。


他们还像在人民眼中有了资格再请私人助理,新闻秘书,政治秘书等。

如果真的有这样的笑话,请问又是谁付钱请大臣顾问这类私人助理?

非民选代议士做起大官,已经身分暧昧,地位超然!

史无前例,那么积极为民却要人民付钱,真的一点道理也难通!

4 条评论:

啊利 说...

在霹靂州有6千多的薪水 ?!? @_@ 好羡慕~

路見要鳴 说...

国阵就是这样乱乱委,
反正钱也是人民支付。

Negara Kita 说...

可能有一些被海啸冲走的前国会议员,现在也是某某Organization的顾问,比如说,Nibong Tebal前国会议员,Datuk Zainal Abidin Osman,也是前Deputy Minister of Rural and Regional Development, 现在正是Penasihat Kementerian Kemajuan Luar Bandar dan Wilayah.

pingjinn 说...

可以是大臣顾问,但是请大臣或政党自掏腰包!

政府是公共领域,而且是行政体系。

上议员可以被委任。

但大臣顾问是透过那门的宪政体系有效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