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不比吴三桂高贵的大明皇帝!

最近在马来西亚最流行的历史人物是吴三桂,最令人讨厌的历史举止是引清兵入关。

从历史上,我们只谈清兵,如果不懂清朝的老爷们姓什么,就不懂谁是爱新觉罗这大姓。

在明朝腐败的政体下,跪拜大金。

谁是大金,或者到最后大明皇帝跪拜的就是他口里所谓的兄弟,也就是所谓的晚金的大主爱新觉罗是也!

实际上,我们痛骂吴三桂,却不懂正确的历史腐败问题症结不在吴三桂个人身上,为什么我们就不回头看看大明!

这大明江山会易主不过是大明有着数不完的烂皇帝,这些烂皇帝教识孙中山,什么是共和,也未有共和才是民主出路,看看历史里只骂吴三桂开门引进清兵之侮辱却看不见多少人看看问题的最大症结,就是明朝皇帝的无限腐败!

她比吴三桂,自己也千万别落入大明皇帝这样的人的心态。

吴三桂不过是压倒骆驼背上的最后一根稻草,而大明皇帝委曲求全,最终不过是要维护自身最大的利益,割肉喂敌,以和为贵,最终大明还是养虎为患。

看见卡巴星英勇的怒斥,政府是什么,干政是怎么一回事,为什么他义正严词?为什么他不亢不卑?

这就是卡巴星不像林冠英一样,嘴巴里只说出吴三桂这三字!卡巴星的道德气概,循民主爱人民,我国虽不共和,也不能因为畏惧强权不说真话。

时局真乱!林冠英吉祥只看见民族主义好用,竟然猛用!什么是引清兵入关?难道国阵这种族主义者高撑起的是种族大旗,出现那些背弃人民利益,还政于苏丹;而林冠英吉祥等高举华社大旗来抗拒?

这是很笑话的。

走向共和,路渐行渐远;现在何谓只懂得维护当权利益,排除异己,有人说政党内的政敌有两种,一种是内奸,另一种是政治对抗下的政敌,被逼成内奸!

把战友变成政敌,古今皆有,但都是政治及人民的公敌,很可能牺牲代表的原本立场,反叫正义。

当然他们败走,求降一无是处,我们已经可以痛骂怒骂;但我们却不能忽略同室操戈,最终一些人独裁霸道不择手段的排除异己。

一个政党成就的就是把不同意见的人为同样目标而异中求同,因为目标一致,对于战友只需要包容。

就因为政治派系内斗,排除异己,成就自身的霸业,这些人只是不比吴三桂高贵的大明皇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