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回教国VS腐败国

这次的国阵给选民清楚一个事实就是无所谓的进谏,过去有君主才需要什么谏臣,可是民主体系,候选人是人民选择出,还要进谏?成何体统。

当拉伯说他会广纳善言,这本来就是脱裤子放屁。

可是,他一再说这样的话时已经忘记他也是代议士,丑态已经百出。

无奈,媒体还习惯塑造他是听取谏言的领袖。

可是,原来仔细读报纸,经济学家变成原来是不接受大幅调整油价的这样一回事。

媒体那时候不说,这是因为学者虽然拥有知识,但是没有说真话的道德?还是媒体没有道德,不愿意给予刊登?更或者媒体害怕强权,目前为止,总编辑都要听到召就见,说了什么,我们不能知道。

你看看这样腐败的腐败做法,已经一环接一环的扣在人民的血脉,就像水煮青蛙,最终我们死在缺乏自觉,容易被人家制造的焦点所操纵,更令人费解的是不利于民却因为有利于自己不说真话的人及选择性发表立场的人大有人在,他们是当权者吗?有些人说不是,因为他们被问及问题要害,一问三不知,一问三不能。

问等于白问,说等于白说,所以我们看见如此的情况,只思考自求多福,别被他人左右,理智的分析各种要害。

还有在当权者他固执与罔顾大局,我们看见三零八后的更大问题,这些集权与跋扈,本来就不把自己当人民奴仆,可是嘴巴又爱这样说。

谁说?纳吉说。

所以,纳吉开口说,人民就不相信,因为政客说的话,从来不兑现也从不负责任。

再看见,他利用国家资源做有利他党或他自身权益的事情,这样的做法,有远识的人程伟滥权。

偏偏他就说,这些是他的诺言。

试想,他他利用国家资源做有利他党或他自身权益的事情,当诺言。

这样的人,诚信何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