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马来西亚民众曾建议政府割强奸犯耳朵减少强奸?

如果未翻查旧资料,真的不理解及发现身为国阵的首相署部长拉西曾经透露,马来西亚民众建议政府割掉强奸犯的耳朵,以产生阻吓作用,减少强奸案件。做出研究及加强!

实际上,触及刑法采断肢法及苟同民众建议就考虑采取断肢法的政党,不仅仅是回教党。巫统亦然。

http://news.sohu.com/20041102/n222799748.shtml

2004年11月02日10:18 

  云网11月2日消息:马来西亚民众建议政府割掉强奸犯的耳朵,以产生阻吓作用,减少强奸案件。

  首相署部长拉西透露,研究加强对强奸犯刑罚的国会特别委员会在东马砂拉越收集民间的意见时,接到上述建议。


  他说,提出有关建议的人认为,强奸犯被判割掉耳朵,其他人将引以为戒,不敢犯下强奸罪行。

  除了割掉耳朵,国会特别委员会也接到其他严惩强奸犯的建议,包括判50岁以上的强奸犯鞭笞。目前,50岁以上的罪犯可豁免打鞭。

  此外,一些人建议强奸受害者应该获得赔偿,更有人建议以回教断肢法判处强奸犯。

  拉西说,国会特别委员会将归纳所有的意见,把可行的建议提交国会辩论,以便国会通过修改法令,严惩强奸犯。

  来源: 联合早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