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星期日

翁诗杰口里,蔡细历课题微不足道

翁诗杰:蔡细历课题微不足道 绝不影响马华团队
二零零九年一月三十一日 下午五时五十七分


(吉隆坡31日讯)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表示,在大家都忙着拼经济的时候,署理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所挑起的课题,与国家大事相比是微不足道。

他强调,蔡细历所引起的课题绝对没有影响马华团队。“若大家把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与民族及国家大事等量齐观,那是他的自由!”

蔡细历缺席晚宴

他是于周五(30日)晚出席马华及华团领袖乙丑年新春联欢晚宴,针对马华是否如蔡细历所说的出现“打压”课题,如是回应。原本被安排在二号桌的蔡细历并没有出席这场晚宴,根据了解,蔡细历要出席其他活动,因此无法出席。

翁诗杰说,公道自在人心,谁在哗众取宠、言过其实,不必由他人来评断;马华团队里还有许多来自各州的同志,他们所看到及体会到的,就是最好的客观事实。

他也形容一些事情就如看连续剧一样,要往下看才会看得清楚实情;很多现在看不到地带东西,假以时日自有分晓。

针对民联向马华挖角的传言,他回应道“你们(记者)都会说这是传言了...我们是有听到很多传言。”

较早前,蔡细历指有马华领袖发短讯以指示官员不要与他配合及不要提供资料给他,更指他是党的负担。这番话以及近日来马华老大及老二的互动,引起了诸多揣测。

1 条评论:

pingjinn 说...

翁诗杰口里,蔡细历课题微不足道。

问题是蔡细历所提出课题,条条都是国家大事,绝非翁诗杰口里的微不足道。

得闲置之,翁诗杰反考马华党员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