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我的名字叫“蔡细历””

突然看了蔡细历的遭遇,想到黄明志。还记得当年事件国歌事件闹大了,蔡细历跑去帮黄明志。

但是蔡细历与黄明志有点衰就是说真话,能够有勇气说那么多真话的人,肯定是诚恳的人,黄明志说真话是爱国,蔡细历说真话是爱党。

这个年头是狡猾的人的年头,否则说真话的人岂会一一人头落地?

不爱听真话的人就会一招因蛇出洞,把自己的刺耳声音一次过听了就统统洗刷刷啊!洗刷刷!

看见国阵新春主席座,很不是味道,以往老二可以坐的位子,却在开年就发放边疆,然后还美其意的说招待,但如果当这些人是“过气政客”一桌,也不对,好歹自己的政治师父也要尊重一下!所以只能说你不是主席,你已经被边缘化。当人家说自己已经是被边缘化,然后还说没有!不是!或者不发一言。

其实,如果我的政治对手这样对自己人,我只能说他矮化自己的政党,当不起什么大场面,也做不了大事。

春节是华人节庆,如果身为老二的没有资格坐,似乎整座人已经主次不分,如果巫统这样做不行,马华行!

你我都知道纳吉目前不是老大,如果阿都拉出席,纳吉只配去招呼元老,身坐安排蔡细历目前已经坐的那一桌。

可能吗?合理吗?如果真出席,或叫黄家定退席?

道理很简单,规矩定了岂能乱改?

目前,蔡细历越发表看法,华社越欣赏,越有总会长像。

这一次,把华社的心赢回来,肯定不是马华总会长,除了几年前的干捞,他近来什么都没有大作。

没有代表作,至少学学刘邦。

宰相能为他人之不能为,这才是杰出的宰相,能把不能用的人及敢用别人不敢用,这就是真材实料杰出领袖的表现。


不过,我认为蔡细历的局势越来越错,错在林祥才的那一句,你有资格应该竞选做总会长的!

如果翁诗杰不能懂得撑大宰相肚,这就是我的真心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