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国阵的怪招

纳吉自身说,输了没有怎样?这次的补选对他来说不是什么关键之战。他还说这样的战果,有赖首相,副首相与登州大臣三个人一起负责。

纳吉未把补选看那么重,胜败兵家常事。

可是老马却不这样看,他说那个人差劲极了!背后的意义是凡是跟随拉伯过的候选人都是差劲的候选人,原来借由委任上议员,进而出任副甚至是正部长,都不是人才;如此推论。老马的口气很大,纳吉似乎也不怎么样,马华民政更似乎跟过拉伯,在他言中可谓无比差劲!不过,拉伯续位是老马的杰作。可是,问题重重的过去,老马是失忆的典型代表。

而有“政治作为”的凯里这一次不再抽国阵后腿,反间计,叫回教党面对棘手的断肢法。

凯里差不差劲,这一次老马没有说。

他只是说所托非人。

国阵的怪招令人看傻了眼,尤其是人民奴隶的说法,亲民爱民的策略,才那么一实一虚。

纳吉遇见老马扯后腿,这一次人选真的是拉伯的选择?这样的说法,未打先输,老马在帮谁,还是说实话?

纳吉心里应该感到很不是味道。

4 条评论:

pingjinn 说...

解密:

老马或许说赢了是纳吉的功,输了是拉伯的过!

高招

pingjinn 说...

上面的高招,是我百思不得以解下的“搞作”。慕克利仍在巫统,老马发言也伤害了他。

他也曾声称选错续位人,现在说人家选错候选人。

“战未打,先矮人一截。”

帮的可是他最痛恨的人。

看来比较像个人的不满,公私不分,否则怪啊!

pingjinn 说...

失望国阵派阿都拉代理人出征
马哈迪狠批旺法立差劲候选人

前首相马哈迪对国阵委派旺阿末法立在瓜拉登嘉楼补选中披甲上阵感到失望,因为后者只是一名受人利用的首相阿都拉代理人。

马哈迪今日在布城的首要领导基金办公室举行一项新闻发布会上说,“国阵所选的候选人真的很差劲,因为大家都把他视为一名代理人,并将在纳吉出任首相后遭人利用。”

旺阿末於上周五已经正式辞去副内政部长及上议员的职位,以便为明天的补选提名日做好准备。

【点击观赏短片】

否认瓜登补选考验纳吉

不过,马哈迪否认瓜登补选对领军的副首相纳吉来说,是一场关键的战役。

“他们企图把这塑造成为一场对纳吉的考验,一旦他成为首选,这些人将是他身边的人。”

认为朝野选情旗鼓相当

询及在野党在这场补选中是否占据上风时,马哈迪表示,“我不知道在野党是否占上风,但是我认为双方是旗鼓相当的”。

他认为,瓜登补选对于国阵不会带来多大的影响,因为这不是一场重要的补选。

“但是这名巫统候选人是首相点名的人选,因为他(旺阿末)正在为首相工作。”

pingjinn 说...

冷处理补选热炒加沙
天秤施压·媒体失衡

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php?n=8512

导致平面媒体报道无法热起来的原因,极有可能是去年杪的一场媒体茶叙。根据《当今大马》报道指出,纳吉曾在三周前召见各大媒体编辑,强调国阵务必赢得这场补选,并反复告诫与会的电子、平面主流媒体,国阵若败选,则后果严重。



若消息正确,或可解释为何纳吉会有人前撇清人后重视的表现,纳吉本人实际上并没有十足把握赢得补选,所以必须幕后施压主流媒体以求胜选,而人前则处处撇干净,避免败选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