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未增加的车站

因为一些问题,找过一些代议士。某代议士因为自身的背景,选择决绝协助的理由是你们不是大多数。

有句话,在一个喧嚣的话语圈下面,始终有个沉默的大多数。

当时,我个人觉得身为代议士必须顾及自身的代表群众的利益。代议士是那一地区选出,至少必须坚持的维护自身代表社区的最大利益。

例如,该社区学校不足,自身就背负争取学校的权益;倘若自身的社区的学校逐渐因人为因素而减少,身为必须依据道理力争。

某些时下很受人民爱戴的一些代议士却选择不是这样做。

不过,因为他们获得人民的委托,进而可以处理一些事务。

例如车站的搬迁,只出现几位草头将军坐在巴士上,抱怨汽车因为某些人的延误而消耗他们宝贵的时间,进而觉得车站搬迁最大问题卡在巴士业者的不合作。

我想这些家伙一年难得一次坐在巴士上会越坐越火!

倘若,我们要这些家伙规划了去程,一一的坐上巴士,再一次一次的换车转车,就可以知道问题的症结,就是换车。

我个人同意增设车站,但我反对没有仔细的规划,进而把巴士路线交由巴士业者来规划!

听见某些未当议员时候已经勤劳为民伸冤的代议士,自身当了政府或者对于地方政府有了决策权,不可能发表为什么业者不提供仔细的路线图?

看见窄小的街道加上建桥规划的失当,身为国会议员的两位印度大兄站在人民立场为人民的问题请愿,反倒看见一些晋升高官而牙尖嘴利的代议士,还不明白原本一趟可以抵达的路程,变成刘姥姥逛大花园,走不出去,还要换车等车。

如果一些地区的路线发散出去,但是衔接恰当的位置没有经过土地市政规划,头重脚轻,令人民想借助公共交通出门以为更便捷的人,发现以一家车站换一家的车站,都会明白车站没有增加的道理!

这位一向只想到谁是大多数?却不懂自身应该尽什么本分,维护的是他的官威,而人民像代议士般搭了几次巴士,仍会把矛头指向这些搭巴士见习的代议士。

我想请问他,为什么不因地而制需?为什么骂国阵画饼充饥,自己却又一再奉行?

1 条评论:

pingjinn 说...

我真的不想教代议士怎么做,但是还是很难忍。

旧巴生车站不能解决,问题关键就在巴士路线,其二,要避开堵塞的方法是在巴生南区的新区也设立校车站,只要技巧性掌握设定路人选择公共交通,例如乘巴士时能一次抵达。这些业者的收益会随着路线及车站的增加,公共交通更便利,乘客数量增加,收入自然增加。

还有哪位议员,请自重,别提出巴士业者不愿意提出路线图的笑话!难道不能主动负责,透过规划达到解决问题。

看见两位印度大兄跑出来轰自己人,他们习惯帮人申述,却没有想到自己动脑筋,一吵再吵,更闹出有人建议封闭巴生市区旧车站。

问题不那么复杂,结果把问题更复杂化,值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