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国家心脏中心私营化的趣事

国家心脏中心要私营化,纳吉嘴巴才硬,没有几天内阁就转态推翻了原本的议程。

如果我们仔细研究,把私营化国家心脏中心交给森那美,我们可以看见我国首要的两家心脏中心都在他手中,倘若真生病,心脏病的病人必须依据这两大心脏中心的价格比对而求诊。

如果要看这一次争议的背后,我们似乎可以看见所有公务员若患上心脏问题,这些肥水最终流入森那美这官联企业。

有人说,老马上台,跟随他的人很风光,拉伯接班,有些人的情况还不赖,至少马新大桥口水战我们就可以看见肥油进进出出那么嘴巴看到吃不到的难受,反观纳吉接棒是不是有太多人附着他,靠他吃饭?

这些嘴巴张着不为利益的东西,难道会自动讨好营造优良的彼此的关系?

看见哪些人的背景,我知道及深信不关马华的事情,但不知道为什么翁诗杰需要极力撇清这决策,而看见蔡细历的猛攻,我知道当官的人不好做。

我国当年喜欢私营化,而喜欢私营化到成就国家无数的巨无霸!这些人翻云覆雨,例如大道公司也可以大可说你不爽可以不用!

但是这一次是闹人命的,还记得蔡细历当卫生部长时,怒骂一些私营医院发死人财!

但今天的选民只要一个人因为国家心脏中心的问题闹出人命,整个国阵又岂能不会呜呼哀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