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睁大光冥!

英明的翁诗杰,拿蔡细历的性格瑕疵来动大刀,可见得这样的人非除不可。

最近,最好笑的马华道德教育大组长说,蔡细历不学学人家,这家伙忘记蔡细历有道歉,连官袍都给设计的人给脱了,结果我看见马华除了终身学习,还是多来一些阴招。那些设计人害人的人到现在还是没事。

我还记得陈仪乔的趣事,惩罚一边就是道德义士能人不可能,我只见陈仪乔等举起镜头给人家看谁踢人有事,却没有看见踢人者,人恒踢之的某人家好家教的小姑娘有“失”?

原来厚此薄彼叫做“道德”,要学习还要高调舒畅。

做老大,要条气顺。

否则像快到届满,过去人前人后的华林至尊,最终还要爬进病房。

这些相续见他们的人,各个熟头熟脸,盲的都知道谁害的。

唉!

没有办法要人家闭嘴,就要把刀搁在人家脖子上,然后大家说这是道德的“舒服”,我说那些人大事没有办法管,恶贼从来都是没有足够人捉!

却有闲情捉人黄脚鸡,却有闲情想如何运用把大权运用在小事,以显能力,彰显官威!

萎呜!萎呜!萎呜!萎呜!

睁大光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