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教育群众丢弃为独裁者献力

种族主义在分化下才有市场,所以隔离及调谑,把国家前途置放在钢丝上,在媒体被有意人曲解,我们能抗拒的力量只有来自揭穿!

很多时候,政党背景不同成了最大的障碍。

如果因为政见的分歧,而忘却谁是我们人民最大的敌人。

我们就会看见少数人为什么轻易的操纵多数人,为什么我们不能因为自身已经不能忍受而要寻求改变,最终我们沦为不能的原因是我们所谓的授权已经被某些希望透过分化民众的人所滥用。

有人问,如果知道陈水扁会很烂,是不是应该支持台湾的政坛轮替。

以为这样可以避开问题的人,不要忘记人民除了力求轮替,别无选择。

为什么别无选择?

看见那些仍然垄断及支配国家资源的人,如果人民不给予痛击,他们会觉醒吗?

如果不会,我们人民还有其他选项?

近来来看见无数的人民力量竟然跨过政党,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抗拒任何形式的腐败,腐败是国家的公敌,任何导致国家腐败或掌握政权却无法改善问题的人都可能继续导致国家的腐败。

别无选择之下,我们人民的凝聚力却来自他们企图的分化,只有把揭穿这些人的意图。

我们就像教育一群士兵丢弃为独裁者献热血一样,避免自身沦为有意图者的操纵,我们就有日达成真民主。

2 条评论:

Uncle Boo 说...

感谢你过去一年的支持,祝福你的2009,丰富,精彩!

啊利 说...

林季先生,祝您新年快樂!
2009年,期待您有更多精彩的發表~
嘿嘿~似乎新年還是麻辣文章接踵而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