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黄明志的深度!

看见时评人及音乐人对于黄明志的作品,深表深度不够。

我对深度这字眼感到高深莫测!

据知,翁诗杰的文学深度很足,视野也深,像唐南发在一些同席的节目,只能缝里插针,而不能畅所欲言,因为翁诗杰是能言之辈,可以谈的概括性都谈了!

而另一种深度是蔡细历的深度,这样的深度是挑战禁忌的深度,比较翁与蔡两人,似乎都有民意基础,我们看似有趣的是两人都是领袖,都是有深度的领袖,无奈位置上不是配合,而是各打各的。

依据有些人的说法,这叫两头火车,也就是翁强调自身的领导风格不同的另一个。

当然,有些人说这是党争,党为大,这两个人争什么争!

但是观众仔细思考且好,这就是深度,我知道博士是精专于一门学问的学者,而博不名副其实。

而深度就是精专,我看不见翁诗杰的精专,却看见他的厚实。

我也看不见蔡细历博大精深,我只看见他也来个缝里插针,针针见血。

我个人不明白一首歌可以写的多有深度,我看不到那些创作人自己所谓的深度作品有多深度?

或许,他来写写看。

更或许,他的意思是要黄明志写过瘾一点,来个part456789ten!

我个人就不知道人讲话的深度在哪里?

我更看不出短短的歌曲能够刺激火辣还不够,结果后传解释前传,原来是表达不佳,深度不够??

我更是笑的翻肚子,为什么你们要办这样的讲座,不请黄明志对质?

哈,为什么有你们讲?没有他的解释???

至少,办这样的讲座就缺乏思维上周全的深度!!

啊!深度啊!深度!

多玄多妙的借口,把问题推给深度,结果真的问题说白了,还不是一团糟!!!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少吹捧黄明志了!主办单位联系他,他自己不敢接受挑战;网路电台找他和嘉宾对话,他也缩沙。是谁不给他机会了?所以,你不要不懂事情来龙去脉就胡乱替他抱不平,根本是他自己没有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