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回:田彬!

我不求人认同或不认同,你看了觉得没有意思,也不用强加认为我在希望你认同。

这是价值观的问题!

我个人不强调什么大道理的道德,这是自然的规律会出现什么情况,我就认为事出有因与果,我们无须太执着于果而忽略因,而那些害怕华教被破坏的人很敏感,那那些反对华教阻碍的人难道就可以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谈,我想是不行的。

我个人长篇大论。说的也是代表我自己,我也无从代表你或更多人,只是思考被刺激后立即写下的一些反应,或许再给你刺激下,我又记录另一些不同。

这是伪善吗?我个人也不认为有绝对的善,一件事情多面观,只是希望每个人都执着在一边,本来这样想都是荒谬的,就像有人认为在野党都是好人,执政党就是坏人,强棍一下,棒打冤屈,结果惹出了祸根不知道。被人埋怨也不清不楚,这不需要什么大是大非,有时候看到处在这样的地方,想出走透气,为什么一鼻孔出同样的气,久了我个人觉得是有乌烟瘴气!

又错了吗?

http://www.thefreemedia.com/index.php/columns/22494?&depth=9&order=1&sortby=3&render=neste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