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债务的衍生做法

美国进行的衍生工具,导致债务也变成金钱的一环,由于国际金融在债务转移上该债务已经出售给另一个拥有者,债务之前的协定及最初借贷者与原放贷者的关系成了一个处在的变数。如果这些债务被再次转移,他们又如何看待,依据该企业出现债务的重组,对于原本的借贷人是不利的。

由于债券的转移,在法律途径追索利益的损失,是有一定的难处,如果在发展衍生的细节接触到之中转移时有某公司因为经营不当而倒闭,最终债权人可以不理会债务负责者的处境,做归于他的最大商业利益的考量。

我们一般人都无法在银行制度的不透明化下面对债务,甚至许多银行间的合并及后来调整了做法,对于存款者都有损伤,如果借贷者面对盘大的债务重组下必须付上相对的更大的代价,这是经济发展衍生公器,原本就可以预知有政治责任,而格林斯潘说他没有料到有如此的杀伤力,我想他没有说实话,当时风险的确已经存在。企业间参次不齐,问题及透过衍生当然存有高的风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