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

你怎么说,我能怎么说?

在许多友人的口中评价,“你怎么说”有够烂的,你有看见这样的直播镜头就是有人稍微触及不可上街的声音,立即就被主持人战战兢兢的立即想挂掉,或干脆直接断线。

在这样的情况,我们觉得情有可原,因为主持人七情上脸,苦不堪言,我们做观众还可以当笑话看。我经常上网看林猷荃的部落客,他的才干及文采当然没有那么差,出现的情况当然给许多观众知道国营电视台做如此的节目,很多禁忌。

容纳百家声的节目,其实做到很公允,报章也是这样写的。不过,报章也说这样的节目做到规规矩矩,为什么也被禁止,天知道!

看“你怎么说”没什么营养,嘉宾从来说去老生常谈,有些不过在同一道理上打转,有些甚至是每星期在同样课题上,玩说话的文字游戏。

唉,如果真的这节目当年是为拓展言论,今日的嘉宾的说法已经缺新可陈。

如果真的是因为某人上电视而成骆驼背上最后一根稻草,我想你怎么说,我能怎么说?

这些堂堂大言,广告词句用的最响亮,每次节目议题论与未论的影响力一样浅的飘忽!

1 条评论:

yy 说...

我们是没有言论自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