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振兴方案,路向何方?

续50亿万向公积金等政府贷款投入,再70亿政府用债卷方式集资。

虽然钱找到了,但如何救市,却是一本又一本的糊涂帐!

谁知道钱用在哪里?

在那些欠缺透明度的做法,再进行一些进入股市扶盘的作用。

那些谁才能认定有投资价值的准绳?

我看不见,为什么要救这一家,不救那一家?

我看见有些救了不能止血的前金融风暴经验。我也想到打救马航的历史,打救普腾及钢铁厂的历史。

我国已经砸无数的钱进股市,但是次次都没有成效。

我看见吸纳搓紧后放的跌跌不休。

我也知道就因为如此钱就合法流入某些公司,甚至股灾下有些人却很快致富。

这就是救市的道理,方法及信心?

振兴方案,路向何方?

看完蔡细历的文章,他没讲,或许他不懂。

但身为署理总会长,他也忘记代替人民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