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手机短信推荐(看了不准笑) 转贴

1.有一丑女始终嫁不出去,希望被拐卖,一天终于梦想想成真被人绑架,绑匪嫌她丑,将其送回原处,此女坚决不下车,绑匪咬牙跺脚的说:走。。车不要了!!!

2.蜘蛛深爱着蚂蚁,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蜘蛛大吼:为什么?这一切是为什么?蚂蚁胆怯的说:俺妈说了,成天在网上呆着的都不是好人!

3.你的幸福,我来建筑;你的糊涂,我来弥补;你的贪图,我来满足;你的任性,我来让步;爱护你,非我莫属,谁让我是养猪专业户.

4.这人呀,一上年纪就爱放屁,过去一天三遍的放,麻烦。现在好了,有了新盖中盖高压屁,一个顶过去五个,高压屁,水果味。真的。一个屁蹦五楼,不费劲!

5.你要请我吃饭,如果不满足我的要求,我要把你的手机号码写在墙上,前面加两个字:办证

6.有一天,有人说你是猪。为此,我和他大打出手。它妈的,不因为人家长的象什么,你就说人家是什么吧!

7.昨天一梦,主说可以实现我一个愿望,我拿出地球仪说,要世界和平!主说太难了!我拿出你的照片说把这个人变漂亮吧!主满头大汗说:把地球仪拿来我再看看!

8.你想发财吗?你想交桃花运吗?你想当官吗?你想一夜成名吗?你想永保青春吗?你想让全世界的人都为你疯狂吗?————————不要瞎想了,洗洗脚睡吧!

9.森林里有三只小动物聊天,小猪:现在流行用昵称,以后你们叫我小猪猪吧!小兔:那我就叫小兔兔吧!小鸡满脸不高兴:我还有事,我先走了!

10.我谨代表中共中央,国务院,全国人大,中央军委,国务院港澳台办公室向你提出最强烈的抗议:你昨天晚上尿床后留下的中国地图,为什么没有台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