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一千个笑话的理由!

读报的乐趣不仅吸取资讯,有时候仔细的想会发现无限的乐趣。

报章的笑话,如果没有消化资讯就不像笑话,笑话要消化才有乐趣。

闹一千个笑话是有理由的,一在官说,一在其他。

官说,就是官说话自相矛盾,如果翻查历史,所有铸成大错的错都是官的错。

例如,最近有英明的官要计程车司机,可以售卖饮料或电话卡。

试想,如果发现强奸案,又或德士司机再来一位林过云,如何是好?更或迷药风波,劫案连连,这些都不是司机要赚小钱,反倒遭殃。

如果真的发生问题,这些做官的又高喊取消,真不怕人民取笑。

官字虽两把口,换人好过换他转口。

再其次是报章爱替政策辩护闹笑话。

一则大道深夜降价,深得一位“读者”好评,记者有脑袋就记下那么一段,有人说如果大道深夜降价,员工会早早上班,就为了这些一个月可以省下的十几元,说可能员工晚晚回家!如此下,对于公司很大的收益,促进国家经济。

听起来很有趣,分析出来更无理!

哈,有谁可以九点上班,早上六点前到公司?

其二,晚晚不回家,不会去滚,反而像日本人虚假装勤劳,是家庭悲剧的开始,还是省钱大计的开始。

其三,雇员们有多少人取代南北大道到公司,简直糊涂账数不清,编辑赶登敢登,脑袋一定没有什么分析能力,疯子说话,报章当真!

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