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我只敢做他们眼中的好人

看见友人写篇乾隆的故事,莞尔!

但仔细研读乾隆的心情,我们的怪岂知是庸或俗!

哈!

如果真的把烂人弄烂,当然出现的是“发烂炸”,越有争议性,越应该冷静。

黄明志的确还不够沉稳,冷眼看这些评议者。

歌最终还是歌,有人说伤害,结果反而炒作它来伤害。

道理就像诽谤,大家继续站出来说他骂谁谁谁,他是如此说???《《(()。

如果真的在意???《《((),让更多人知道???《《(()。

逻辑奇怪的很可以,这是其一。

为什么要热毛不该惹的“明志”,我想也有趣,最该死啊!罪该死!!!

我那天骂鲁迅该死,而不是周某,一是周某已经死了!该死的谴责,谁不该死?

我想很多人以为不刻意的事情,偏偏自己在做。

为什么用科学字眼就不是问题,而俗称就是大问题?

为什么暗地里干就没有问题,如果光明正大两情相悦做又是大问题?

为什么暗地里干坏事就是问题,如果光明正大拒绝两情相悦做又是不是大问题?

嘴里凶一套,心里伪一套。

或许是明志的质疑,比较“怪”的人是心理觉得你们这些人才很怪。
因为怪的逻辑,是他说了不被人家骂才怪,他偏偏说成为我们的怪。

他眼中的怪,就是明明就是这样,你们心理却“不老实”,谁才是天底下的“怪物”?

只因我们习惯这样的虚伪,而不懂虚伪。

我想我该谢谢明志,至少他骂中我有过的虚假,但是为了从众及世俗,我只敢做他们眼中的好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