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领头羊好过两头马车!

从星洲日报看见翁诗杰说领头羊好过两头马车!

我听见那么有智慧的话,想起我的车子那么没有力,应该是马力累事。因为一领头羊好过两头马车!而所谓近百马力不过是声张虚假,就是没有一头羊来代表的例子。

昨晚回家时,看见反方向走道大塞车,又记得有智慧的马华前总会长说过塞车是繁荣的象征。

既然那么塞,我就看见沙阿南大道无限好时光的景象。

原来是一台台的比货柜罗里还大的罗里,载着一台台的坦克。

我不知道,坦克有多重,但是我计算后头有多少的车子就知道重量所在。

若我的车子跑不动,意味着繁荣,而在大道快快跑,我的钞票是用石油交换的也快快烧完。

再套上,翁诗杰说领头羊好过两头马车!

发现翁诗杰比较英明,骑在一头羊身上虽然跑不快,问题是两头马车似乎不懂一致向前跑?

我就糊涂了,为什么古代的人那么笨,还搞到整天君子一言,驷马难追!原来翁诗杰深懂驷马是跑不动,反倒是领头羊好办事。

我看见过去整合帮派的做法是人人有奖,和和气气。最终问题我本来也以为不大,至少我看见拉伯初期那一次的战役,黄陈配可以很好的风范。就像一部卡车整合了所有零件可以再跑。

而看见比货柜罗里还大的罗里,载着一台台的坦克就有灵感。

慢跑有时候比急速前进健康,至少每架罗里有一位司机,每位司机都听命于唯一的司令,而罗里上的坦克大炮不能不随车,而如果这些大将们不听命于司令,倒不如乖乖的坐在罗里上,领头羊作用的确好过两头马车!

虽然载不动,许多愁!

若真要打仗,也不用什么飞机大炮,只需思考一粒核子弹制衡的威力,大家就不敢乱动了!民主的可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