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白痴的我竟然蠢到以为会改变

最近,很烦,身体肥了。衣服穿不进去,听见人家说要改。

既然说要改,裁缝师不用量身只是目测一下说:“就这样!”

衣服做成后,去试衣,跑了几次。车油比改衣服的费用还高,结果心想:“那么烂,还是不要再去拿了!”

本来自己肥了,买件新衣就可以了,就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恋旧。还是听见朋友如衣服,一切可以随缘换掉!(正牌的说法是妻子,但是我个人不赞成。)

可怜的我却一连接到几个电话,原来是裁缝店要我去店里拿。

我说不了,衣服帮我丢掉算了!

没想到他大声的骂声四起,说我什么人格有问题,他可是花了心血一改再改,如果我不要也要我付钱。

天底下,哪里有白吃的午餐,我也是没脑的竟然相信会改变。

如果真的要改,第一次就修正过来,这是诚意嘛!

一而再的说会改,结果我们损失更大,却没有看见量身,也没有看见做到我满意的服务,至少他客客气气的承认错误,我们还不会那么生气,现在电话里还好像我欠他的,我只能付了钱,认倒霉,睡觉我选上黑店。

不过,若我真的去拿衣服,把衣服拿去消协那边投诉,我想他吃不完兜着走,还是我名声扫地都是未知数。

人最怕面对这样的处境。

这样的遭遇就像遇人不淑,心里想认了吧!

有这样的问题,而且必须懂得早点认。

(此文纯属虚构,如果有裁缝店投诉,我个人保证不认。有本事拿出被你改变到我能穿的服服贴贴。)

1 条评论:

pingjinn 说...

唉,内安令!

唉,政坛内空口号!

唉,政府?!人民还敢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