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唉哟!我的天!

看见第二电视的您怎么说,我可以说笑破肚皮,我看见翁诗杰与蔡锐明在电视镜头定格,然后趣味性的电视辩论,如果详细的听,还真以为他们在做总统候选人辩论!

我不知道是不是镜头特效还是节目策划人不知道那节目的嘉宾是谁,问的问题除了给我“猴子穿西装”,很大不对称的感觉。

如果他们可以如此不称职的说废话,麻烦读者让我冒充纳吉两句:“马华这两家伙搞什么?这些家伙都还没有坐上我要坐上的位置,语调及语气俨然他们才是后任首相,当我死啦!”

“如果,我不做,我不点头,他们说了又是那门的屁话?”

哈,虽然我想说这次如果真的像他们那么不知身不在其位,不谋其职。说话必须看场合,身分及自己处在的位置,否则我们会事件错乱。

如果只是说,不用做,嘴巴爽爽说应该这样或那样,麻烦哪位马华朋友或领袖向我解释马华如何有效牵制巫统?

这是非常关键的问题,否则我只敢说这些领袖无论是谁,带马华走向“荷兰”。

政治谈牵制,不谈协商,我就看不见党弱如何牵制强党,道理就像大人整天会对小孩说:“我为什么要听你的?”

如果这前提的问题问了,答得公允有方向,才接下来谈理想,视野及看法。

我个人很想马华总会长成钢,但是看了节目还是看见翁诗杰的说法含糊及老油条,一点也未提出务实中肯的见解,反倒蔡锐明虽然口才没有什么藻词,条条问题清清淅淅的道出。

不过,我看完还是想到任贤齐的一首歌:“唉哟!我的天!”

get down on the ground
every time u were get me wrong
政客
眯眯眼
靠近点
我就红了脸
赶上这冬天
等着你热情
谎言有多烈
心就多癫
张开我双臂
昏头顶蓝天
你的欺骗
我的明白
唉哟~我的天
谎言快迷糊我的眼
给我
一瞬间
让我cool down在天地间(喔喔..)多骂你一遍
就算要跳进那断崖深渊(cool.......!)爽快有多强
恨就有多惨烈
给你我灵魂
换一个清醒
唉哟~我的天
傻不拉叽也不甘情愿
小心~骗一天
就够我悲哀一百年
谁模糊我的视线
你奸笑
拯救我心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