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林良实自己应上课!

蕹菜立场鲜明,个性独立。

政治合作谈策略,政治本来就不是数学的加减乘除。

林良實說:“如果是我,我會選擇上腦力激勵課程,了解自己性格中的優弱點。”

如果性格中说狡猾有好处,多学狡猾些吗?

要上课来扭转真性情???

過去,林良實退出政壇后,當記者詢及關於時下政治的看法,他都會以“我已退休”帶過,但今天當記者問及他的意見時,他都有問必答。

看来他还是话到嘴边又留半句。

翁、蔡兩人的性格都很強,难道很弱的两个才能合作???

另外半句给人看傻,因为他自行大掌自己嘴!

----------------------------------

別炒太辣.合作融洽
林良實:蕹菜應上課

(吉隆坡21日訊)馬華前總會長敦林良實醫生建議,新任總會長拿督翁詩傑與署理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都去上腦力激勵課程,以了解自己性格中的優弱點。

林良實說:“如果是我,我會選擇上腦力激勵課程,了解自己性格中的優弱點。”

他補充,腦力激勵課程將使雙方在合作上更融洽,如果需要,他也可推薦1名講師給雙方;在此之前,馬華副總會長拿督黃燕燕醫生也曾參與類似課程。

黃燕燕曾參加課程

林良實今天出席將在檳城舉行的第4回合馬來西亞腦力開發盛會記者會,受詢及翁、蔡兩人的性格都很強,他們應如何合作時,如此答覆。

他坦言,目前還沒有人向他請教,並認為這可能是因為他倆才上任,還沒時間向他請教。

過去,林良實退出政壇后,當記者詢及關於時下政治的看法,他都會以“我已退休”帶過,但今天當記者問及他的意見時,他都有問必答。

對新領導層有信心

他指出,翁、蔡兩人都是有經驗的政治人物,既然黨基層已作出選擇,他倆就須尊重基層選擇,因為他們沒有選擇權。

記者會上,林良實強調雙方要尊重中央代表的選擇,不違背中央代表對翁、蔡的委託。

林氏說,翁、蔡在此前沒有合作,這樣的合作或許會擦出新的火花。他對新屆領導層有信心,他們應該勇往直前,嘗試新的事情及挑戰。

他也說,經歷308政治大海嘯后,馬華各領導層應該緊密合作,以組成強大團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