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戏正上演!

(用文字上锁版本的日记,偷窥者后果自负,解读者,错误解读自负)

衙门内,高堂上挂正大光明四个字,衙门内坐着大官,挥撒一板子就要人头落地;不过等到那些人趴地求饶,连六岁小孩子也不放过,这个官有点冷,但他掀开后门的帘子就会“嘿嘿”两声!

问:“有钱吗?”,有钱一般上他就放人,但你要他释放的可是这些官的胃口,这些官不怕你告,也不怕你说出真相,因为他够凶,除了屈打成招,还必须加重惩罚令人民陷入万劫不复。

衙门内要疏通,进院子敲几下,都是要钱!

最怕你看见假青天大人,他问:“你要状告,你袋子准备好了吗?他可是权贵,你比他强吗?”

如果你遇见这样的官,你还能不吐血而死。

当然,你也别以为你不搞上衙门,这些有钱花在衙门的人不会找上你。

既然你是清白的,官字两个口,背后还三把火,乱放的大有人在。

古有捐官,就是用钱买官,既然官能用钱买,官就是生意,生意就谈赚钱,如果官怕人告,官怕谁告,谁知道告两告遇见小青天,再告上去就乌云遍布,内外不是人。

古来还有位皇上真的卖官,但是买官的人太多!百姓要告还以为好官万中有一,结果最怕人的就是官僚体系,最恐怖的就是高官!而最惊人的动作就是逼民去告官。

可是官字都是官的口,当他说你合法,你就合法,当他说你非法,他就光明正大的为所欲为,这就是官!这就是司法,人民呢?只剩喊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