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

拉伯宣布弃选!

更听见的消息,拉伯已经宣布弃选。

如果他背弃而出战,或许对于纳吉及时局出现一些激流。

选择推选的他,看来是换取女婿的巫青团长的支持力量。

权力的私授,少数几千人对于国家决策人的操盘!

更明显的,大家看见所谓支持力量不过是钱在作怪。

所以我们可以推测拉伯害怕这一战,因为鹿死谁手是巫统内首相遴选沦两千人密室游戏的玩法。
-------------------------------

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php?n=7807

30人场外拉布条要他留任
阿都拉宣布明年三月退位

■日期/Oct 08, 2008 ■时间/04:32:09 pm
■新闻/家国风云 ■作者/本刊记者

国阵最高理事会今天下午开会,国阵主席阿都拉巴达威在会上表明,不会在明年三月的巫统党选寻求蝉联巫统主席,而且届时也会卸下首相职务,让副首相纳吉接任。

阿都拉今天下午3时30分左右抵达巫统总部出席国阵最高理事会之际,全国马来人小贩与小型企业协会的大约30名成员在巫统大厦外拉布条,敦促阿都拉留任。

全国马来人小贩与小型企业协会主席巴林(Bahrim A Razal)为首的三十人,今午在吉隆坡巫统大厦拉布条守候,布条上写着:“尊重权力转移,避免再度分裂”。


阿都拉在下午三时半抵达巫统大厦时,他们开始大喊“阿都拉万岁(Hidup Pak Lah)”、“老二始终是老二(Dua Tetap Dua)”及“别怕(Jangan Takut)”声援阿都拉。


巴林告诉《独立新闻在线》,共有三万名会员成为其后盾,因此他要求阿都拉留任,并要各造尊重我国的民主程序。

也是巫统党员的巴林甚至恫言,若其要求没有兑现,他们将上街示威。
------------------------------------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90886

宣布党选不蝉联巫统主席
阿都拉明年三月卸任首相
黄凌风 | 10月8日 下午3点55分
即时新闻

一名国阵领袖证实,首相阿都拉今日在国阵最高理事会上,正式宣布将不会在明年3月巫统党选中蝉联主席职,届时也将卸下首相职,交由副首相纳吉接棒。目前国阵最高理事会会议仍在进行中。

这也意味着阿都拉所剩下的首相任期,只有5个月左右。

阿都拉是在2003年10月31日开始出任第五任首相,若至明年3月,任期长达5年又5个月,比起第三任首相胡先翁的5年6个月任期还短路一个月,可说是我国历史上任期最短的首相。

由于阿都拉并未在今早的内阁会议上宣布本身的动向,以及支持者昨晚漏夜前往布城以及今早聚集在巫统大厦挽留他,因此顿时使到阿都拉是否留任的传言纷飞。

支持者拉布条挺阿都拉

数十名巫统主席兼首相阿都拉的支持者今日趁国阵最高理事会举行有关权力转移汇报会之际,拉布条力挺阿都拉留任,勿提前交棒。

大约50名支持者是在会议的主办场所即巫统大厦,张挂两张黑字白底的布条。其中一张布条用马来文写着“尊敬权力转移!避免再次分裂”(Hormati peralihan kuasa! Elakkan perpecahan lagi),另一张张挂在大厅的布条则写着“伯拉继续斗争!”(Paklah teruskan perjuangan!)。

当媒体询问这些支持者的来历时,其中一名人士声称代表来自全马达非政府组织及巫统区部主席。

----------------------------------------

首相遴选沦两千人密室游戏
角逐高职候选人多弊案缠身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90894

1 条评论:

思想决定未来 说...

伯拉是要快回家陪新夫人了。
一个有点凄凉的首相,下台也是如此的难堪、、、

因此“英雄”不好当。被推上台,被赶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