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紧急公告社会人士书(转载)

紧急公告社会人士书
白小村民、家长和校友 | 10月20日 下午2点27分



我们是一群白小的村民、家长和校友有感而发。今天已经将近十月尾了。但是我们的白小原校还是原风不动。不见教育部人员或政府人员来打扫和重修,怎么赶得及明年开学呢?

还是国阵政府再次违背诺言,不重开白小原校呢?如果是的话,马上表明。我们要教育部长和副教育部长马上表态,到底是开还是不开?如果是要开的话,马上就要进行招标重修各方面的工作,不然就来不及开学了。对不对?要开学就要提前作备,教育部给我们准备了吗?

还是国阵政府已经真的不打算重开白小原校了,要等到民联政府来变天之后才开呢?

基于教育部正式文件未发出,影响我们和教务处在面临招生时有困难。因此我们也希望教育部能委派官员来为孩子登记入学事宜。

我们要这个星期内得到明确的公函和交待,说明明年2009年1月获得重开白小原校。

陈国光、黄耀庆、纪荣发、黄耀扬、
李锦鸿、赖坤发、王友光、赖坤源 启
-----------------------
年底快开学了!白小问题还存在,他们的权益难道又要被忽略,希望大家广泛发帖传告施压!谢谢。功德无量。

5 条评论:

Unknown 说...

三天前已经转告有"官"单位,希望在处理着,只要有在处理,毕竟时间是还充足的.

pingjinn 说...

若办事未给予人确实的答复,容易产生误会,我想您们还是主动找他们谈谈好!

Unknown 说...

不在其位,我退出了.基于社会责任,我做了.

pingjinn 说...

我明白,但从哪里跌倒,马华就更应该从该处站起来。

无论如何,谢谢您!

pingjinn 说...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91987

针对重新启用白小原校事宜没有显著进展引发家长疑虑,隆雪华堂今日呼吁教育部尽速行动,以便重开的工作得以顺畅进行,同时也有利于招生的工作。

一批白小原校的家长以及白沙罗新村村民日前发表一份“紧急公告社会人士书”,指教育部至今尚未发出正式公函重开白小,而且不见教育部或政府人员前来打扫和重修,因此质疑国阵政府再次违背承诺。

令家长迟疑是否送孩子就读

隆雪华堂会长黄汉良今日发表文告指出,白小保校工委会持续8年不懈的奋斗,其热爱华教的精神以及维护社区教育权利的斗志,实在令人敬佩,而且也作出成绩,让白小原校的重开终于看到曙光。

“另一方面,教育部承诺重开白小,是一项令人鼓舞的发展;教育部副部长魏家祥也亲自到白小原校进行实地考察,以了解状况,并进行一些安排工作。 ”

不过,他表示,教育部至今尚未正式发函通知重开白小原校,而白小原校校园也没有进行任何的修护工程,导致家长和村民都感到迟疑,对于是否将孩子送到白小原校采取一种观望态度。

魏家祥:明年1月铁定开课

不过,根据《东方快讯》报道,副教育部长魏家祥承诺,白小原校铁定会在明年1月如期开课,而校舍的维修工程也将在今年11月至12月间进行。

促致函工委会说明工程进度

因此,为了让家长、村民以及社会各界放心,同时也有利于白小原校招收新生,黄汉良呼吁教育部马上进行三项工作:

(一)正式发函给白小保校工委会,说明重开白小原校事宜,以及相关工程的安排和进度;

(二)在白小原校校园内塑立告示牌,说明修护工程的内容,以及预期动工和完工的日期;

(三)委派教育部官员到白小原校进行新生入学的登记工作。

他相信,上述三项行动将立刻解除各方的疑惑,同时使白小原校的招生工作更为顺畅,重开原校的工作进行的更为圆满。